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提前做好交通保障工作 迎接旅发大会闭幕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1 16:39:11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提前做好交通保障工作 迎接旅发大会闭幕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闭幕式将于9月9日至10日在涿鹿县举办,8月20日,涿鹿收费站提前筹备,做好畅通、文明服务工作,为张家口旅游事业做好保障工作。

    涿鹿收费站站长赵巍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车道卫生工作。要求收费员每天夜班后彻底打扫车道卫生,日常根据车道情况,及时清扫矿泉水瓶、烟头、弃票、包装袋等杂物,打扫收费站两旁的边沟,展开“地毯式”的清理,确保收费站的“绿化、美化、亮化”。二是做好窗口服务工作。收费站所有人员要统一着装、文明收费、文明用语,强化微笑服务和唱收唱付,规范服务流程,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司乘人员满意度。三是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参会人员会有许多外地的朋友,届时来涿鹿县城吃饭、住宿、修车、游玩,收费员一定要增强担当感,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主动为过往司乘提供热水修车工具、地图等,积极做好服务延伸工作。四是提前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办公室组织水电工及后勤人员对收费站重要部位进行重点检查;机电员把所有机电设施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检查,尤其是发电机、收费车道机电设备、监控系统、信息通讯等设施,发现问题,及时排除。五是做好应急保畅。结合第一届旅发大会情况,参加闭幕式期间车流量激增,制定了操作性强的保畅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分工,增强员工业务能力,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温馨的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