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张涿张家口处:“七提”转作风提质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1 17:29:29
    语音播报

    张涿张家口处:“七提”转作风提质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霄)“转变作风、提质提效”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张涿张家口处坚持从实际出发,以“转作风、提质效”为着力点,找准专项治理与中心工作结合点,统筹兼顾、相互促进,使职工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一提合同执行质效。养护、计划、安全生产方面严格执行合同条款,在规定时限内第一时间计量支付,提质提效;二提信息发布时效。信息发布及时、准确、有效,让司机能够看到,起到引导、提醒、预防堵车、避免交通事故的效果;三提延伸服务标准。收费站告知司乘交通管制的原因、大概时长、绕行路线及通行时间,提供延伸服务,有效处置特殊事件,如病人、老弱、儿童的特殊需要;四提依法治逃素质。做好政策宣讲,依法依规治逃,杜绝野蛮治逃;五提投诉处理能力。处理投诉热情、积极、快速,并将处理结果报主管处长,一月一报处班子,有理投诉一事一报;六提路域巡查效能。日常巡查和监控巡查及时、全覆盖,充分发挥“路长制”联合巡查和错时巡查效能,及时清理路上散落物和障碍物;加强路域环境治理,保持高速公路整洁;七提为民服务精神。转变机关作风,外单位和下属单位到管理处办事“只跑一次”,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