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承德收费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7 13:35:50
    语音播报

    承德收费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8月27日上午,承德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据悉,为更好地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找准问题根源并全面做好整改,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夕,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理论学习、意见征集、谈心谈话活动,全体党员积极查摆自身问题,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列出问题清单,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预期的会议目的。最后,支部书记柳亚红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从严治党意识,提升党员队伍素质,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支部队伍;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党支部组织和思想建设打牢坚实基础;三是严守工作纪律,切实转变作风,对照查摆问题立行立改,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良好服务,展示京承高速承德收费站良好形象。(通讯员 孟文娣)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