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 分享
  • 石家庄中华大街跨线桥和平路南侧桩基施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5 16:29:16
    语音播报

    石家庄中华大街跨线桥和平路南侧桩基施工

    河北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王嵩)上午,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获悉,中华大街跨线桥和平路南侧桩基及匝道桥梁工程将于9月7日(周五)23:00开工,工期三个月(2018年9月7日至12月7日)。

    围挡范围及交通组织,中华大街(和平路以南72米)中间四条机动车道(路段为五条)进行施工。

    据了解,由于施工占用路口空间,路口部分方向不具备机动车通行条件,因此施工期间采取如下管理措施,一是和平路与中华大街口实行限制转弯措施,其中,北口禁止机动车直行,西口禁止机动车右转弯,东口禁止机动车左转弯,上述转弯机动车全部绕行老中华大街、宁安路、中华大街。

    二是取消中华大街与宁安路口隔离铁桩形成十字路口,宁安路(中华大街至老中华大街)设置为单行道,只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

    三是老中华大街(和平路至宁安路)禁止机动车停放;路口非机动车和行人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