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主题活动
  • 分享
  • 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举办质量月车友现场体验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1 16:17:29
    语音播报

    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举办质量月车友现场体验活动

    河北新闻网9月21日讯(孙明霞)今天上午,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车友体验日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活动邀请了30余名车友、客户及媒体记者,走进油库、化验室、加油站,感受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在日常工作中如何把控油品质量、确保油品数量、保证服务品质。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龙冬梅书记、石家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处处长孙少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9月21日上午,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车友体验日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阮晓刚致欢迎辞。他表示,此次活动是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落实国家“质量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质量强企”活动主题的深入诠释,是践行“好车加好油,好油在中油”服务承诺的生动体现。他指出,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作为国有大型央企,始终秉承“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企业宗旨,恪守中国石油质量达标、计量准确的社会承诺,坚持质量至上,奉行诚信经营,始终坚守质量放心、数量用心、安全尽心、健康舒心、服务暖心的“五心”服务理念,严把油品入站质量关、严格油品存储关、严控油品运输关、强化日常督查关,以严格的制度、精细的管理、精准的操作、精益的服务,保证油品质量合格、计量准确,为客户提供最贴心满意的服务,切实履行央企担负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图为全体参观人员首先来到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质检中心。

    图为全体参观人员首先来到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质检中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首先来到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质检中心,零距离参观了油品化验所需要的各种设备,深入了解各项化验指标对车辆的影响。随后,参观人员来到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石家庄第31加油站,现场观摩了加油站油品质量验收操作、车辆油箱容积比对演示及油品数质量检查方法演示等。活动最后,参观人员就本次活动心得体会纷纷留言。

    图为参观人员在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石家庄第31加油站参观。

    活动最后,参观人员就本次活动心得体会纷纷留言。

    本次活动,为企业与客户、车友之间构建了一个开放式的分享和沟通平台,所有参观人员不仅学到了油品相关知识,更直观深入地感受到了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在油品质量管控方面所采取的行之有效措施,广大车友、客户对中国石油油品质量品牌价值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誉。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