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唐山管理所:安全工作再推进,竞赛答题验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5 13:29:45
    语音播报

    唐山管理所:安全工作再推进,竞赛答题验实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娜)为认真落实管理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检验安全生产责任制宣贯工作的实际效果。10月11日,唐山管理所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采取集中作答、闭卷形式,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7人参与答题,试卷回收率100%,及格率100%。答题结束后,所领导要求全体职工要清责任、严落实、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把安全观,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把安全理念落实到生产生活每一个细节上。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进一步督促了全所上下深入学习安全生产责任制知识,增强了每位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激发了人人负责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力地确保安全生产大形势稳中向好。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