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 分享
  • 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实战化转型送教练精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9 19:24:10
    语音播报

    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实战化转型送教练精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斌)为了进一步增强基层一线民警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锻造一支新时代过硬铁路公安队伍,10月22日,由西宁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政委俞志明、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站派出所所长赵品一、武汉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陈少雄3名实战教官组成的铁路公安局实战化训练转型升级督导送教组来到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送教考核活动。

    督导送教活动开始以来,教官组先后在石家庄片区、邯郸片区、邢台片区、保定片区、霸州片区等多个片区内的大站派出所开展送教考核活动。督导送教活动主要针对战术攻防对抗、徒手防卫与控制和警棍、盾牌、手铐、约束带以及防爆毯等警用装备的使用等多个贴近实战的科目进行送教考核,让民警更好的应对日常执勤安保中遇到的各类突发事件。

    此次送教活动紧张而充实,全体干警不仅学到了先进理念,锤炼了技能本领,也扎实了队伍作风。这些收获不仅成为了每位干警技能提升的新起点,也为警务实战化转型升级在石家庄铁路公安处落地生根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