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沧州客运班车有了月票卡

    来源:河北交通报 2018-11-15 14:09:28
    语音播报

    沧州客运班车有了月票卡

    “既方便又省钱,有了月票大大方便了我们上班族,一个月能省200多元呢!”11月2日早上,在沧州居住,在南皮地税局工作的王女士举着月票卡高兴地对笔者说。

    据悉,南皮县至沧州市客运班线沿线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较多,为打造绿色快捷南沧班线,降低通行成本,带动更多人流、商流的流动互通,自10月1日起,沧运集团南皮分公司在20辆南皮至沧州班线客车中创新售票服务方式,大力推行月票制。

    据沧运集团南皮分公司王树成介绍,经常往返南皮沧州的乘客直接与南皮--沧州班线客车队长申请联系,说明每月乘车需求,递交本人照片及身份证复印件,经核实后发放月票卡并加盖公司车队印章,凭卡乘车享受优惠。月票卡分为两种类型:一类是全月卡,不限乘车次数、不限日期,包月售价300元/月;另一类是周月卡,当月每周周六日不享受包月优惠,仅限周一至周五乘车优惠,包月售价220元/月。该创新经营模式方便了南皮、沧州两地来往上班一族,受到广大乘客的普遍赞誉。采访中,对于县级客运班车推行月票制,很多市民表示期待已久。“以前上班都是拼车或自驾,坐客运班车单次11元,往返一天22元,有了月票卡,每个月不仅能省下不少钱,还能节省排队购票时间,真是太实惠了。”在南皮县居住,在沧州市环保局工作的宋先生说。

    月票卡的推行为乘客提供了方便,节省了私家车的使用频率,促进了节能减排,成为了班线客车运营中一道独特风景线。(记者邢莫冉 通讯员刘春梅 崔骞)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