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孔涧站收费站开展冬季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9 09:08:27
    语音播报

    孔涧站收费站开展冬季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11月16日上午,孔涧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及班长,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前往谢家堡乡孔涧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大家一起走进慰问对象家中,与老人进行零距离交流,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近期生活等,对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带去了慰问品牛奶、方便面、八宝粥。大家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并嘱咐老人注意身体,合理安排劳作。还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一句句发自内心的问候和关怀,让老人们感受到无比的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老人们受到了极大的关心和鼓舞。孔涧收费站党组织今后将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党的方针政策深入落实,真心实意做好慰问工作,让每一位党员和群众都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