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山海关收费站乘“大学习”之东风,兴对标学习热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9 09:25:05
    语音播报

    山海关收费站乘“大学习”之东风,兴对标学习热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瑞龙)11月2日上午,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山海关收费站办公室工作人员,本着“对标学习、取长补短、完善提高”的原则,在秦皇岛管理所统一带领下,来到唐山管理所进行对标学习。

    在迁安收费站,对标人员深入科室,通过翻阅资料、共同探讨等形式,围绕基层党建、队伍建设、收费管理、安全生产、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对标学习;在唐山北收费站参观了楼内文化走廊建设和百日收费赶超“丰收100”活动排行榜,并观看了道德讲堂进站区活动汇演。

    山海关收费站对标人员在对标过程中态度端正、求知若渴,结合自身短板精准对标,旨在通过此次对标,达到走出去、引进来、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的目的。对标学习结束后,对标人员表示唐山管理所各站的站区建设、精细化管理水平、文化和品牌创建以及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也让我们更加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因此我们要倍加珍惜此次对标学习的机会,以此次对标学习为契机,兴起“对标学习”的热潮,将他们的先进理念以及管理模式带回去,与自身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切实提高收费运营管理水平。

    此次对标学习,是深入落实高管局、管理处“对标学习”和“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的具体体现,双方在收费管理经验和模式上交流了工作方法,分享了工作经验,做到互通有无、共同提高,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彼此友谊,强化了学习交流,促进了管理水平的提升,为实现京秦高速共建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