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抚宁收费站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助力“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9 09:33:32
    语音播报

    抚宁收费站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助力“平安交通百日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岳小媛)冬季风干物燥,是火灾等事故多发季节,为全面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责任制》规定,杜绝各类火灾事故发生,11月12日上午,抚宁收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站安全生产领导小组重点对食堂、宿办楼、票证室、收费岗等部位进行了拉网式隐患排查,详细检查了大功率取暖设备用电是否符合标准、重点部位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消防安全疏散标志是否符合标准、灭火器摆放是否到位、违章使用电器等情况。同时宋银波站长强调:要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对于火灾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消除;坚持查改结合、立行立改,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安全员要加大巡查力度,督促整改落实;定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把冬季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格落实岗前提醒3分钟制度,确保消防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