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开展主题党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1 11:56:14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开展主题党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11月18日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开展“学习贯彻新条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康天芳主持,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历程、基本构架、特点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做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讲述。通过《条例》的学习为大家总结出不能逾越、不能碰触的45条纪律“高压线”,告诫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规范自身行为。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进行深入阐述,并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守法律法规清正廉洁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讨论。党支部书记强调,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现阶段的重要任务,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对待,在新时代要立足新形势,坚持以知促行,自觉尊崇党章、模范践行党章、忠诚捍卫党章,做遵章守纪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