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京秦高速二期巨龙即将腾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2 15:57:33
    语音播报

    京秦高速二期巨龙即将腾飞

    冀东大地,一条巨龙即将腾飞!它时而蜿蜒盘旋,时而绵延远方……它浸润着数以千计建设者的汗水,它承载着数以万计百姓的希望。它就是——京秦高速公路二期项目工程(京秦高速公路项目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工程)。据悉,该项目11月底将具备通车条件,让我们提前一睹它的风采吧!

    项目概况:京秦高速公路项目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工程是国家规划的京哈高速公路并行线京秦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北京大外环的重要组成路段。该项目既是我省重点交通建设开工项目,是打通国网高速断头路主要工程项目,也是贯彻落实京津冀经济一体化协调发展,拉动内需,提升经济发展战略的实质性项目。

    项目路线全长38.399km,全线采用全封闭、全立交高速公路标准建设,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路基宽度34.5米,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全路段设有1个监控通信分中心、1个养护工区和1个隧道管理站;共设有3个收费站:即津冀界主线收费站、玉田城西收费站、玉田城北收费站;一个服务区:即玉田大安服务区;一个停车区:即郭家屯停车区。(通讯员史诗、许韬)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