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河北高速张涿保定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7 16:16:18
    语音播报

    河北高速张涿保定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秦蒙)11月21日,张涿保定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处长刘敬东,副处长翟忠伟,机关各科室和处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解读了管理处“双清单”“一台账”实施办法的重要性和重点工作任务,同时传达了隧道问题隐患查摆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和《关于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上级重要文件。

    刘敬东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主要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安全认识,强化安全管理。认真汲取河北金万泰化肥有限责任公司爆燃事故事故教训,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风险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积极解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二是理清工作思路和方法。认真梳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三是部署应急响应试点工作。要求相关科室认真研究应急响应试点工作方案,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推进应急响应试点工作。四是加强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领导要24小时在岗带班,基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冬季恶劣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