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张涿保定处组织召开安全风险管控体系文件整改意见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7 16:19:07
    语音播报

    张涿保定处组织召开安全风险管控体系文件整改意见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秦蒙)为落实安全风险管控体系专家咨询会提出的改进意见与建议,11月21日,张涿保定处组织召开安全风险管控体系文件整改意见座谈会。张涿保定管理处处长刘敬东,安全科和评价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上,参会人员结合管理处安全工作实际和安全风险管控体系文件建设情况,深入讨论了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确定了体系文件的整体架构,明确了工作改进的方向、重点和步骤。刘敬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是完善和提升制度建设。在法律法规的框架下,结合交通行业的规章制度,注重体系文件中的通用制度与专用制度的划分,整合优化安全风险管控体系文件。

    二是细化责任,明确分工。认真梳理文件内容的各项要求,明确岗位职责分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提高制度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体系文件的重点是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在建立制度的基础上,要明确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的方法,提出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改的具体要求,充分组织全员参与,确保“双控”机制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