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京秦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5 14:02:32
    语音播报

    京秦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诗、张雷)12月3日至5日,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康雄伟带队,组织省局工程部、养护部、计划部、财务部、路政总队、服管中心以及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等单位部门,邀请相关专家组成交工验收专家委员会,对京秦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进行了交工验收。

    交工验收委员会分成综合组、桥隧组、路基路面组、交安设施组、房建设施组、内业组6个小组,对全线施工及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后组织召开交工验收总结会,分别听取了管理处、设计、监理及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经验收组综合评议,一致认为京秦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工程认真履行国家基本建设程序,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及有关规范标准组织施工,工程实体质量、外观以及安全防护等各方面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内业资料齐全,同意交工。

    本次交工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京秦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项目具备通车试运营条件。通车试运营后,将率先实现“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重点建设和率先突破的标志性工程”建设的目标,对发展旅游事业和工农商及交通运输业具有促进作用,同时拉近了冀东特别是遵化市和玉田县与京津唐的时空距离,使遵化和玉田融进了与京津“一小时交通圈”内,人便于行、货畅其流,更加凸显。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