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迎冬奥 提品质”微笑服务之花在京衡高速竞相绽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03 14:36:34
    语音播报

    “迎冬奥 提品质”微笑服务之花在京衡高速竞相绽放

    高速公路作为面向社会、服务群众的窗口行业,必须把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美丽的高速环境当作首要任务。近期,京衡高速管理处通过“迎冬奥 提品质”微笑服务培训,展示职工的职业、心灵、形象之美,让“爱高速、做贡献”这张“高速名片”更具价值。

    据悉,该单位以高管局“微笑服务、提升品质”工作为动力,围绕“与冬奥同行、与文明同步” 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通过开展“大学习”“微讲堂”“微笑训练班”“微笑之星岗”等活动,积极引导一线职工从“要我笑”到“我要笑”“笑得好看”“笑得真诚甜美”。特别针对雄县收费站、白洋淀收费站等站点,优化服务标准,制定“礼仪指南”,严格规范每个动作、表情,一线职工做到了微笑真诚、目光友善、表情自然。

    同时,坚持树一面先锋旗帜,立一个学习标杆,以党的十九大代表、南宁高速公路的农凤娟为榜样,通过对标学习、教育培训、观摩视频、苦练内功等方式大力推广“微笑服务”,职工们诚心学艺,认真请教,刻苦锻炼,始终以真情为纽带,实现了“微笑满意司乘”到“微笑感动司乘”的跨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