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 分享
  • “110”宣传日 铁路警方在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14 10:42:15
    语音播报

    “110”宣传日 铁路警方在行动

    2019年1月10日,正值公安部第33个“110”宣传日,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霸州站派出所联合河北省霸州市综治办、霸州市电视台、霸州市教育局等多家单位,在霸州市第九中学开展了以“爱路护路 平安寒假”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霸州西站派出所民警利用讲解展板、互动问答、代表发言、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治安管理处罚法》、《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河北省铁路安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以及其他相关铁路安全知识,积极倡导同学们自觉养成良好习惯,遵守铁路安全法规,争当爱路护路“小卫士”,并将自己学到的安全知识带给自己的父母,发挥“小手拉大手 共建平安铁路”的带动作用。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学习用具200余份、受教育师生12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铁路沿线校园师生爱路护路的法律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安保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杨建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