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早动员 早部署”张承高速承德段多部门联合为春运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0 07:21:58
    语音播报

    “早动员 早部署”张承高速承德段多部门联合为春运护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文辉)“春运”临近,为全面营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确保张承高速的安全运营,1月18日,张承承德管理处养护部门联合高速交警、高速路政、机电管理所联合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据悉,重点排查了桥隧及关键部位安全隐患,并将排查出的隐患登记到册,制定有效措施,安排专人进行整改,为“春运”期间的安全行车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此次排查活动共查处隔离栅缺损、U转路段设施损坏2处。养护工区将在1日内迅速修复。

    此外,养护、机电所、交警、路政部门建立四方应急联动机制,在第一时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做到应急处置快,救援速度快,恢复通行快,共同打赢“春运”这一场攻坚战,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一条和谐、平安、畅通的回家路。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