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青银处赵村收费站慰问患病职工送“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5 15:30:34
    语音播报

    青银处赵村收费站慰问患病职工送“温暖”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帮助患病职工安度佳节,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2日下午赵村收费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安朋和办公室人员亲切看望慰问患病职工,并送上祝福和慰问品,也将大家庭的温暖送到他的心坎上。

    张立青是该站一名保安,不小心手伤,在家中休息。站长安朋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和治疗情况,感谢他为收费站作出的贡献,鼓励他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保持好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尽早重返工作岗位。亲切的话语使患病职工王立青深刻地感受到单位对他的关爱。王师傅激动地说:“真的非常感谢站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我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竭尽全力做好安保工作,为全站职工服好务。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领导和职工群众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节日的氛围。领导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使患病职工倍感温暖,“幸福站区”温馨之家,我们拥有。(通讯员 李彩英)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