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秦皇岛管理所召开春节安全保畅工作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02 15:47:47
    语音播报

    秦皇岛管理所召开春节安全保畅工作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明媚)为确保春节期间管辖路段的安全畅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1月31日上午10点半,秦皇岛管理所领导在2019年京秦处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秦皇岛管理所春节安全保畅工作会议。

    图为秦皇岛管理所正在召开安保畅会议。 孟昆鹏摄

    会上,管理所所长首先传达了厅领导在1月30日全省交通安全生产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管理处2019年春节期间全处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要求管理所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并结合管理所自身实际,明确了春节期间全所安全生产和应急保畅工作相关要求:一是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重点对收费站宿办区、收费区、食堂等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设备设施、食品用品安全;加强安全教育提醒,确保职工人身安全,平安过节。二是道路通行方面,要加强与路政、交警、监控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做好车流预判,落实好免费通行政策,加强应急保障,做好春节期间站口保畅和服务工作。三是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和上报工作,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必须保证在岗、在位、在状态,及时、准确做好值班信息的收集、上报工作,确保政令畅通。四是做好车辆管理工作,除值班车辆外,其余车辆一律封存,不得擅用,严禁酒后上岗、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行为。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