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新春走访慰问 情暖京秦职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02 15:47:47
    语音播报

    新春走访慰问 情暖京秦职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明媚)“瑞狗驱寒尽,金猪送春来”。1月30日、31日,再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秦皇岛管理所工会组织开展了退休老职工、困难职工慰问活动,对11名退休职工、5名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表达单位和组织的真挚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管理所领导与职工们亲切交谈,热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京秦高速公路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康健,阖家幸福。职工们衷心感谢单位、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河北高速事业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让同志们持续感受单位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全所职工包括退休职工的归属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团结助困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