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抚宁收费站组织开展廉政文艺展演再观看、再学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02 15:47:47
    语音播报

    抚宁收费站组织开展廉政文艺展演再观看、再学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为贯彻落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清风凝正气 廉洁铸高速”廉政文艺展演再观看、再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发挥廉政文化教育示范引领作用,开启“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近日,抚宁收费站组织开展“清风凝正气 廉洁铸高速”廉政文艺展演再观看、再学习活动。

    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将深入开展“清风凝正气 廉洁铸高速”廉政文艺展演再观看、再学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结合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营造节俭文明的节日氛围。

    营造氛围,全面学习。一是立即将文件精神发至职工微信群,及时传达给党员、干部、职工;二是积极组织班组观看,2018年11月23日省高管局在石家庄举办了“清风凝正气 廉洁铸高速”文艺展演视频、召开专题学习会;三是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学唱《我宣誓》歌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激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扎实工作,以更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认真学习,强化效果。

    抚宁收费站将以此次廉政文艺展演再学习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崇廉尚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正能量,激发新作为,为河北高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