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京秦管理处领导到廊坊所督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02 15:48:05
    语音播报

    京秦管理处领导到廊坊所督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倪嘉洁)1月31日上午,京秦管理处处长吴勇往、副处长张韶波一行到廊坊管理所督导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据了解,处长吴勇往对廊坊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努力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代表处党委、处领导班子向奋斗在收费保畅一线和后勤各岗位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继续坚定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为京秦路、为河北交通事业再添新篇章、再续新辉煌。

    针对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张韶波副处长指出,一是要认真落实管理处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后要在全所范围内开展一次全方位、无死角、无盲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并建立隐患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能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逐级上报,积极解决;二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实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严禁值班人员擅自离岗、脱岗;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严禁驾乘非机动车驶入高速,上下班过程中,如遇车辆较多时要耐心排队等候通过收费站,禁止私自抬杆放行;四是春节期间天气寒冷,降雪可能性较大,大家在家人团聚、走亲访友时要特别注意行车安全,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最后,邸树纲所长表示,一是要认真传达落实管理处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吴处长、张副处长讲话精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机关各科室、所属各收费站要积极行动起来,搞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针对重点部位要重点排查,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二是克服人员少、车流量大等困难,灵活调整收费人员,全力做好收费保畅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休假;三是职工食堂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既能吃的好、吃的健康,也能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四是春节期间提倡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营造积极健康的节日氛围,自觉抵制“黄赌毒”、不搞封建迷信,过一个文明和谐的中国年。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