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磁县收费站以多种形式喜迎新春佳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02 15:46:58
    语音播报

    磁县收费站以多种形式喜迎新春佳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刚)农历新年已进入倒计时,为了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石安高速磁县收费站提前着手,精心准备,采取多种形式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大红灯笼挂起来。据了解,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磁县收费站工会批量购置了对联、灯笼、福字、彩带等,并组织后勤及二线人员在收费站大门口、办公楼、食堂、宿舍等区域挂灯笼、贴春联、送福字、拉彩带,为站区披上节日的盛装,处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美丽窗口亮起来。充分利用留营会时间,组织全站职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重点对收费站口、广场、车道、岗亭、岛头、边沟、标志标牌等区域及设施进行一次深度清洁,切实消除卫生死角,全面净化站口环境。并在收费广场两侧拉横幅、插彩旗,进一步美化窗口形象,营造节日氛围,为过往司乘提供畅、洁、美的节日行车环境。新年祝福拍起来。以各收费班组为单位开展“小视频 ”拜年活动,通过各班组自行策划,精细编排,制作成各具特色、独具创意的拜年“小视频”,将在大年初一以视频形式向全处干部职工及广大司乘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过年气氛,更体现出磁县站一线职工甘于奉献、昂扬四射的工作激情和爱岗敬业、爱站如家的主人翁精神。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