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石安高速磁县收费站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02 15:54:33
    语音播报

    石安高速磁县收费站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刚)2月2日上午,石安高速磁县收费站组织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以新气象、新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本次活动由二线人员、收费班长和后勤人员组成。重点对主、副站收费广场、车道、岗亭、岛头、边沟、院内等区域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全面清除顽固尘渍和卫生死角,竭力提升窗口形象。打扫过程中,站领导身先士卒,员工们积极参与,大家热情饱满,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扫地,有的负责倒垃圾,有的负责擦窗户,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干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站口面貌焕然一新,站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改善。

    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仅为职工营造了清新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了职工的环保意识,更为广大司乘人员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畅的节日行车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