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赞!京秦管理处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11 17:25:39
    语音播报

    赞!京秦管理处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岳小媛)春节期间,京秦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省高管局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早谋划、细部署、快行动、严落实、保安全,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春节期间京秦处所辖路段安全畅通,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图为京秦处春节前夕对重点领域进行全面大检查

    据了解,京秦管理处采取多项措施,以确保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任务。一是早谋划,聚共识。京秦处以“平安春运”为引领,把营造安心、舒心、放心的交通环境作为春节期间全处工作的重点来抓,1月31日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析历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规律特点、研判2019年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安全风险、详细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全处范围内凝聚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的共识。二是快行动,严落实。春节前针对宿办楼、收费岗亭、票证室、食堂、消防通道、发电机房、配电室等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的用电线路、用气安全、消防设备设施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大检查;春节期间按照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产责任制规定,做好重点路段、院区、宿办楼日常监管,加大日常巡逻力度,加强内部人、车、票、款管理,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迅速整改,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图为京秦处春节期间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此外,强值守,保安全。春节期间,京秦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并按照《做好2019年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事故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如实报送信息。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