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磁县收费站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模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12 20:48:09
    语音播报

    磁县收费站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模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刚)2月11日上午,春节后首个工作日,为了消除“长假后遗症”,让职工迅速收心,磁县站组织二线人员及收费班长召开节后收心会,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起好步、开好头。

    会议首先由各值班站长对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张文忠站长对春节安全保畅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要求,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要求全员迅速调整心态,把心从春节的喜悦氛围中收回到本职工作中来,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之中。

    二是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往年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全年工作计划,科学制定管理目标,将管理目标任务细化到部门、量化到个人,使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三是全力做好第一季度绩效考核迎检工作,认真梳理各自分管工作内容,逐项逐条对照石安处绩效考核标准进行查漏补缺,完善资料,力争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确保首考开门红。

    四是牢牢围绕收费工作中心任务,持续加大收费管理力度,进一步强化收费任务目标的刚性约束,将各项收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充分调动好每一位收费员的积极性,在多收费、收好费上再发力,为确保完成全年收费目标任务夯实基础。

    五是紧紧围绕文化建设、班组建设、温馨家园、职工书屋等重点

    工作,充分挖掘精益“金点子”,突出特色管理,抓好着力点,扎实创新,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推动综合管理水平再上新高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