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 分享
  • 动真格!石家庄将狠抓网约车、快递等新业态管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21 19:33:03
    语音播报

    动真格!石家庄将狠抓网约车、快递等新业态管理

    河北新闻网2月21日讯(王嵩)今天上午,记者从石家庄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将狠抓火车站“黑车”治理,并加强对网约车、共享单车、快递等新业态的管理。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吸取教训,坚定抓好火车站“黑车”治理的信心和决心,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将与站管委、公安、城管等部门联合,进一步完善联合治理长效机制,以高压态势,坚决打击“黑车”运营,维护行业健康发展。

    加强对网约车和共享单车行业管理,加大对不符合规定车辆的清理力度,继续强化安全监管,确保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强化对司乘人员的培训教育,努力提高其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唱响文明使者品牌。

    此外,市交通运输局将做好新修订的《邮政普遍服务标准》《快递条例》的宣传和贯彻工作,切实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全面落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快递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强“寄递渠道”安全生产管理,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快递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