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 分享
  • 法网恢恢!驾照过期被查 竟是网上追逃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22 14:42:00
    语音播报

    法网恢恢!驾照过期被查 竟是网上追逃人

    河北新闻网2月22日讯(赵凡伊)今天,渤海新区交警一大队指挥中心缉查布控系统自动报警:一机动车驾驶人驾驶证过期,但依然在驾车行驶,指令一线民警拦查。熟料,经交警筛查此人还是一名网上追逃人,随即警方依法对当事人杜某刑拘。

    今天上午9时许,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一大队民警张亚飞、倪亚光在海防大街与河口路交口处执勤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车牌为冀J9A6T7小型黑色轿车,该车驾驶员杜某驾驶证逾期未换证。两位执勤交警经现场拦截后,将违法车辆和驾驶员带至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一大队核查,经核查,驾驶员杜某系黄骅市公安局网上追逃人,2017年5月10日晚在黄骅市“2016酒吧”门口殴打他人致重伤,由黄骅市公安局挂网追逃。

    犯罪嫌疑人杜某对在逃行为供认不讳,此案正在由黄骅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