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 分享
  • 京哈北线管理处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25 16:55:19
    语音播报

    京哈北线管理处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雷)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京哈北线管理处党委积极行动,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传达贯彻到位。据了解,自接到省高管局通知后,京哈北线管理处党委立即将文件精神传达到处属各单位(部门),要求切实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处属各单位(部门)也及时通过手机微信群、传阅文件等形式,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当做自身“充电”“补钙”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积极加强学习组织工作。组织学习到位。处党委要求处属各单位(部门)明确专人负责“学习强国”APP的下载、学习管理工作,并规定每周按时报送本单位(部门)学习情况。同时鼓励各单位以召开学习交流会、党员大会等形式,集中组织学习“学习强国”APP中的各版块内容。党员干部也积极利用业余时间浏览时政要闻、综合信息、国家政策,开展学习答题活动,并及时开展学习统计工作,充分发挥平台的学习促进作用。

    目前,京哈北线管理处党委通过积极有效的推进措施,已实现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强国”APP下载学习全覆盖,进一步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高速迅速打赢春运第一场除雪保畅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