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急救车辆安全快速通过石安管理处黄石高速藁石改造路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6 17:41:18
    语音播报

    急救车辆安全快速通过石安管理处黄石高速藁石改造路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慧佳)3月6日14时52分,黄石高速藁石段改造工程指挥部接到高速交警藁城大队通知:一辆车号为冀TEk665的红色汽车载有急救病人,病情严重,请优先保障通行。

    据了解,车内病人眼部受伤严重,若得不到及时救治可能出现失明,情况危急,急需到省二院紧急救治。该车辆从衡水饶阳上路,接到通知时,该车已经到达晋州,即将通过黄石高速藁石改造路段。

    由于改造路段北半幅正在紧张施工,南半幅双向通行。该路段车流量大,为不耽误最佳救治时间,接到通知后,指挥部立即采取行动,要求现场值守人员优先保障该车辆通行,快速通过施工区域。现场值守人员快速反应,集中人力强化疏堵保畅,并适时在应急指挥群里报告该车辆通行情况。

    15时9分,藁城西附近车流量较大,为最大限度争取营救时间,指挥部立即与车上病人家属取得联系,安排安保人员带路从应急车道安全快速行驶。15时17分,该车辆驶离一标段所辖区域,二标段接力护航。考虑到司机可能对改造路段路况不熟,沿途安保人员接力护送车辆,直至该车辆安全驶离k297+700交通合流处。15时32分,急救车辆顺利通过施工路段,快速朝着市区方向行驶。黄石高速藁石改造路段通力合作,全力护航,为急救病人获取最佳治疗赢得了宝贵时间。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