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涞水北收费站“绿荫”志愿服务队再次走进涞水特教中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2 21:03:16
    语音播报

    涞水北收费站“绿荫”志愿服务队再次走进涞水特教中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佳伟 王玮婧)3月12日,张涿保定处涞水北收费站“绿荫”志愿服务队再次走访了涞水县特教中心,在 “学雷锋月”之际,为孩子们送去浓浓的“春意”。

    两名站领导带领三名志愿者走进了涞水县特教中心,并送上新鲜的水果表示慰问。特教中心副校长同志详细介绍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志愿者们一起观摩教学,与孩子们亲密互动,一起做课间操、做游戏,鼓励学生不惧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对生活充满希望。同时,志愿者们向工作在特教岗位上的教育工作者表示了诚挚的问候,感谢特教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本次“绿荫”志愿行动是希望我站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关心和支持特殊儿童的队伍中来,共同传播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