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铺上站召开女职工专题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5 16:32:20
    语音播报

    铺上站召开女职工专题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美)为有效调动女职工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作用,展示新时期女性的良好风貌,为河北高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3月14日下午,铺上站召开女职工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杨丽华主持,在站女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中,首先传达《关于开展“一封家书”主题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关于表彰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等文件精神。结合文件要求,工会主席杨丽华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求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到“一封家书”的活动中来,以“家书”形式育家国情怀,展巾帼风采,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二是高度重视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按照文件要求,制定活动方案。结合实际情况,适时开展女职工权益知识答题,专题讲座等专题活动,加强维权意识,提高维权能力。

    三是号召女职工向获得“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的本站职工郭丽平同志学习。学习她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广泛宣传,全面动员,激发正效应,汇聚正能量,在全站范围内营造人人学“标兵”,人人做“标兵”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