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秦东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包饺子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5 16:32:20
    语音播报

    秦东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包饺子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雪婕)为持之以恒推进“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活动,增强全站职工凝聚力,3月15日,秦东收费站组织职工在食堂开展包饺子活动。

    职工们擀皮、和馅、包饺子,团结协作、充满干劲,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不会儿,一个个雪白、元宝形的饺子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有的职工不会包饺子就虚心请教,现场学习,饺子们虽“形态各异”,但却有模有样。不多时饺子都包完了,呈现在大家面前,看着一盘又一盘白花花的饺子,大家不由欣喜万分,不时还掏出手机记录这一时刻。

    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大家欢聚一堂,品尝着大家庭的味道,享受着大家庭的温馨,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激发了职工们的活力。本次活动切实打造了“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并使职工们更加身心愉悦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