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承德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5 17:59:57
    语音播报

    承德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反腐倡廉教育,3月15日上午,承德收费站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反腐倡廉专题教育活动。

    据悉,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柳亚红主讲,她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为主题,向与会人员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随后,组织全站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专题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时长仅40多分钟的专题片披露了备受社会关注的秦岭违建别墅事件的来龙去脉,对有关地方党委政府存在的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及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等问题,内容丰满极具警示意义。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促使每一名党员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不踩“红线”、不越“底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克己奉公、认真做事,清白做人。(通讯员 孟文娣)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