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 分享
  • 阜平大队真诚服务暖人心 客运公司送来感谢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8 17:19:23
    语音播报

    阜平大队真诚服务暖人心 客运公司送来感谢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振功)3月10日,保定市阜平高速交警大队收到一份神秘“大礼”: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以及一份感谢信。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人民群众对河北高速交警热情服务、积极为人民排忧解难的感激。署名为“山东省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

    据了解, 2月9日21时许,阜平大队辖区出现降雪,保阜高速暂不具备通行条件,辖区控制车辆通行。此时山东省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顺通旅游客运分公司车号为鲁CF2683和鲁CB7525的两辆53座旅游大巴车从内蒙古鄂尔多斯返回淄博,途径山西石咀主线站,因河北境内降雪,被困主线站。

    考虑到车上有老人及孩子,同时还着急赶回家准备节后上班,当日带班领导李振功教导员带领辅警杨博文驾驶警车将两辆大巴车低速带出雪区,既避免了出行群众的路面滞留,又最大限度避免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实现了安全、畅通、有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