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河北高速临漳站:绩效考核促提高 强化管理稳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1 14:57:14
    语音播报

    河北高速临漳站:绩效考核促提高 强化管理稳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明轩)3月20日,河北省高速公路石安管理处邯郸管理所李冀辰副所长带队,所办公室、财务票证室、收费稽查室、信息分中心组成的2019年第一季度综合绩效检查组对临漳站办公室、财务票证室、机电运维室等工作进行了综合绩效考核。

    检查组分组对临漳站日常管理、稽查管理、站口保畅、人事劳资、党群组织管理、安全维稳管理、机电管理、财务票证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内业资料的检查,对本季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及改进措施,希望临漳站及时整改,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做好2019全年工作。

    检查完后,临漳站召开第一季度综合绩效考核总结分析会及二线人员工作会,传达石安处双周会精神,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对照检查完善内业。根据此次综合绩效考核所发现的问题,各科室要按照石安处内业资料标准有针对性的进行内业资料的完善,进一步细化各项内容。

    二、加强稽查管理力度。站稽查小组增加对内务卫生、录像审核的检查次数及人次,对内务卫生较好、文明用语肢体语言使用标准的人员要全站表扬,对不达标者要通报批评并在星级考核中体现。

    三、加强站内停车管理。对站内职工私家车停车摆放进一步规范,要求各职工严格按照车位线、标志线停放车辆,禁止出现乱停乱放现象,做到车辆摆放整齐划一。

    四、落实责任管理制度。将日常工作中每一项工作落实到每一个人,出现问题科室负责人、班组长负连带责任,增强个人责任意识,落实责任管理制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