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京秦处领导带领有关单位帮扶责任人赴南沟村入户走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1 14:59:07
    语音播报

    京秦处领导带领有关单位帮扶责任人赴南沟村入户走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琦)3月19日,按京秦管理处统一安排部署,处领导智韶宇、张韶波带领处养护科及唐山片区各单位帮扶责任人一行赴承德县安匠镇南沟村,进行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在驻村工作组的协调下,各帮扶责任人先后挨家入户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各帮扶户的生产生活及家庭成员健康情况,得知各户日常生活都有了保障,个别户还有了自己致富的新想法和新思路,大家都感到非常欣慰。

    处领导对各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按照上级指示精神,持续打好脱贫攻坚战,按期入户走访,及时了解掌握对接户思想情况和现实生活情况。二是要加强沟通,多出点子,帮助他们从思想认识上真正强大起来,借助好政策,结合地方特色,因地制宜,不等不靠,切实做到真脱贫,脱真贫,避免出现返贫现象。三是各帮扶单位要加强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在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在生活上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