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京衡高速党委举办党支部内业展示评比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1 17:27:44
    语音播报

    京衡高速党委举办党支部内业展示评比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毕超)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3月20日,京衡高速管理处党委举办党支部内业展示评比活动。处党委班子成员、处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集中展示结束后,全体人员分为专业评审组、观摩指导组,依据评分细则,对各支部2018年及2019年《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学习专用笔记本、支持性组织资料等党务内业进行了学习交流和互评打分。

    活动指出,党内各项活动不是“一阵风”,而是“四季风”、是“连续剧”,同时,利用展评活动为各支部搭建内部交流、共同提升的平台,通过对比交流看成效找不足,明方向定措施。就如何抓好今后基层党建工作,处党委书记提出:一是支部书记要做的“称职”,要从党性觉悟、政治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真正带好头、领好路。二是党务工作人员要干的“专业”,努力提升专业化水平,保证基层党建工作落细落实。三是基层党建要抓的“务实”,要坚持群众路线、问题导向,注重从讲形式、造声势向重实际、求实效努力转变。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