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京衡高速完成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2019年度审核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1 17:27:44
    语音播报

    京衡高速完成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2019年度审核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毕超、刘丹阳)3月12日至14日,京衡高速管理处组织开展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2019年度第一次内部审核工作。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内审员组成了内部审核小组,严格依据体系文件,对机关各科室、处属各单位进行了系统审核。

    审核中,在全面掌握各站区的人员编制、收费站作业情况、养护工区日常工作等情况的基础上,内审组成员通力协作,按照国家标准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的规定,对各项工作流程、内业资料、相关记录表格、现场管理等进行了认真检查。

    3月18日下午召开了内部审核末次会议,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学习体系文件,熟悉工作流程,提升下属工作积极性,确保此项工作抓紧抓好。二是对内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举一反三,明确整改要求,落实责任人,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工作。三是要充分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分析汇总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以来的工作情况,为后续管理评审积累高质量汇报素材。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