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枣强收费站“三学”模式 以“学习强国”推动“学习强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5 09:58:21
    语音播报

    枣强收费站“三学”模式 以“学习强国”推动“学习强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智慧随着“学习强国”APP的在职工队伍中的全员推广,近日,衡大高速枣强收费站为充分利用这一先进的学习平台,收费站采取“三学”模式,全面掀起全站职工学习热潮,通过使用“学习强国”实现“学习强站”。

    党员干部带头学。发挥各班组党员职工的带头示范作用,带领本班组职工集体学习APP中的相关内容,熟悉操作流程,加大对APP内容的熟知程度,并对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从而促进职工的学习热情。

    全体职工自发学。引导职工在熟悉APP内容后,鼓励职工将学习常态化、规范化,达到自发学习的目的,从而提升职工个人的综合素质。

    职工之间互相学。在每月公布职工的学习积分排名后,鼓励职工向先进同志看齐,激发学习热情,互相监督,在全站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提升收费队伍的综合能力水平,强化收费站团队凝聚力,鼓足职工为广大司乘服务的工作干劲,树立河北高速良好的社会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