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承朝处细化任务挂图作战一季度收费额稳中有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5 09:58:21
    语音播报

    承朝处细化任务挂图作战一季度收费额稳中有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晓东、苏一征)承朝处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深入贯彻落实省高管局2019年工作会议和收费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坚持以收费为中心,坚决做到“五个不能变”,立足“四个关键”,细化任务、挂图作战,持续向管理要效益。截止到3月21日,承朝处到账收入5922.44万元,完成一季度计划任务的100.91%,一季度收费额稳中有升。

    一是聚焦全年任务目标,科学分解收费任务。结合本处实际和运营规律,迅速将高管局下达的2019年通行费征收指导性计划分解到站、细化到月、落实到人,形成人人有压力、人人保任务的工作局面。二是加强督导力度,强化刚性约束。加强统筹调度,全面贯彻落实高管局“四个一次”制度,采取“挂图作战”狠抓收费工作。将收费任务、培训考核、工作进度、星级考核等工作量化上墙,透明管理、公开监督。做到平均用力、整体推进。三是深挖资源优势,“互联网+旅游”吸引费源。按照高管局“迎冬奥、提品质”微笑服务示范收费站提升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承朝处“用我真心,换您笑容”省级服务名牌社会知名度和群众美誉度,依托承德市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质的服务、顺畅的通行环境引导车辆通行我高速,持继推进“引车上路”行动。四是借助云平台,强化考核培训。进一步加强收费人员业务培训工作,强化岗前15分钟培训,借助高管局收费业务培训考核云平台加强对“三员”的日常考核,考核结果与星级评定挂钩,进一步激发收费职工工作学习热情。五是深化“大收费”机制,在管理上求突破。进一步理顺收费管理运行机制,破解影响收费管理效益提升的瓶颈因素,攻克制约承朝处通行费收入的难题,努力构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收费管理新格局。

    下一步,承朝处将进一步推进收费工作深入开展,持续抓好收费工作主责主业,锁定目标精准发力,压茬推进各项工作,力争通行费征收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