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承赤高速多方联动成功处置货车自燃事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5 09:58:58
    语音播报

    承赤高速多方联动成功处置货车自燃事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凯敏、刘颖)3月20日,承赤高速多方联动,及时处置了一起货车自燃事故,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确保了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安全。

    当日19时30分,承赤处信息调度中心监控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在双峰寺互通K1048赤峰方向有一辆拉土豆的货车发生自燃。发现情况后,承赤处相关单位立即采取相应处置措施,信息调度中心按照流程上报值班领导并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同时,第一时间通知高速交警、路政、养护、消防等部门,告知自燃车辆所在位置具体桩号、方向以及现场情况,并通过监控视频锁定事故现场密切关注事态发展。19时40分,各部门相继抵达现场,通力合作迅速控制了火势。

    经过承赤高速各部门协调联动及有效处置,21时43分,现场清理完毕,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处置过程无次生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