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 分享
  • 夏秋换季首日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早出港航班准点率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31 12:28:54
    语音播报

    夏秋换季首日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早出港航班准点率100%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3月31日民航夏秋换季首日,为保障换季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换季工作,31日凌晨5点左右,分公司总经理带领部门干部员工走访一线,结合换季特点和各部门工作岗位,对换季后的运行保障工作进行梳理与分析。分公司早出港航班准点率100%。换季后,分公司新增航线、时刻调整等多重因素叠加,加之夏秋季大风、沙尘暴、雷雨等复杂天气,维修工程部、地面服务部、客舱部等部门加强对一线员工的培训,制定相关应急措施,谨记安全第一,时刻保持警惕。

    换季后,河北分公司恢复开通石家庄至大连、南昌、桂林等航线,同时加密石家庄至厦门、淮安、绵阳、包头、兰州等航线。春秋航空官网显示,部分航线还投放了优惠的机票,如石家庄至淮安110元起,石家庄至大连190元起,石家庄至扬州220元起。

    同时也提醒出行旅客,3月31日-10月26日各航空公司销售系统已经开始执行夏秋航季的新时刻,出行之前一定要认真核对出行航班、时刻、目的地机场等信息,购买机票时要提供可以联系到本人的联系方式,以便在航班变更时,航空公司能够及时联系到本人,方便做好后续安排。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