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 分享
  • 缅怀先烈 慎终追远 京衡高速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04 16:47:36
    语音播报

    缅怀先烈 慎终追远 京衡高速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京衡高速管理处各基层单位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慎终追远”主题清明节扫墓活动。

    冀京固安主线站、固安站、牛驼站、霸州站、牛驼养护工区干部职工赴固安林子里烈士陵园扫墓。面对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大家举起右拳,在先烈的见证下,坚定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青山翠柏守英烈,春风黄花寄哀思。白洋淀站、雄县站、肃宁站、深州站等党员代表,为烈士献上花篮,鞠躬致敬,缅怀烈士功绩,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鄚州站、任丘南养护工区、任丘北互通建设指挥部广大党员干部赴任丘市烈士陵园,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浴血奋战、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本着“文明祭扫”的理念,大家列队步入革命烈士纪念堂,集体默哀致敬并依次向先烈献花。还瞻仰了烈士墙、烈士碑,了解先烈的光荣事迹,感悟先烈的革命情怀,传承先烈的不朽精神。

    高阳站组织开展“红色之旅”活动。全体党员向先烈默哀致敬,寄托哀思。同时,为纪念中国留法勤工俭学运动100周年,传承和弘扬优秀红色文化,组织参观了“布里留法工艺学校”旧址。大家听讲解,观展品,敬佩他们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决心秉承业精于勤、不懈奋斗的优良作风。

    京衡高速广大干部职工、党员代表实地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场所,感受历史的艰难和战争的残酷,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先辈们不惧困难、英勇向前的爱国情怀和高贵品质,让职工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很多职工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为高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马洁、李亚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