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把握方向 再创佳绩”—临漳站谋划部署宣传报道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5 17:02:58
语音播报

“把握方向 再创佳绩”—临漳站谋划部署宣传报道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提高通讯员写作水平,4月12日下午,临漳站召开2019年宣传报道专题会议,回顾总结第一季度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第二季度主要工作。

会议由站上尚德龙主持,他指出,第一季度临漳站在宣传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需要再接再厉,如何在第二季度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从思想上提高。全站职工要正确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只有提高思想认识,才能从根本上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宣传才能将临漳站展现给大家。

二、从行动上提高。第一季度将宣传报道工作作为任务分配到各班组、各科室,目的就是为了让所有人都参与到宣传工作当中,调动所有人的积极性,第二季度要化“被动”为“主动”,让每个人都成为临漳站的通讯员。

三、从内容上提高。无论是内宣还是外宣,都要把握好方向,弘扬“爱高速、做贡献”的主旋律,践行“朴实之道”文化内涵,丰富宣传报道内容。

四、从细节上提高。一句话、一个词,甚至一个标点符号都要仔细琢磨,深入研究,善于学习、善于对比好文章,从每一个细节上提高写作水平。(通讯员史明轩)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邱县收费站:“五个到位”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前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