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安管理处“五个强化”抓牢收费工作质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5 17:02:33
语音播报

石安管理处“五个强化”抓牢收费工作质量

为深入推进“大收费”机制建设,确保年度收费任务圆满完成,近期,石安处围绕“四个一次”制度为中心,坚持“多收费,收好费”收费工作方针,以“五个强化”为发力点抓牢收费工作质量。

一是强化组织管理。成立收费工作专项督导组,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部署,强化督导落实,夯实管理责任;二是强化目标管理。根据年度收费任务计划,加强对各收费站任务完成情况监测,并结合工作实际,及时调整工作部署,确保收费任务完成进度。三是强化考核管理。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制定月度综合考评办法,每月进行综合排名,进一步激发工作积极性。四是强化培训管理。加强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计重新政、绿通政策、逃漏费治理政策、超限车治理政策、集装箱相关政策、重大节假日免费政策等方面的培训教育,各收费站以站、班组为单位开展业务培训活动,强化整体业务素质水平,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收费工作稳定。五是强化督导管理。每月管理处督导各所不少于30%收费站,各管理所督导其余收费站,实现督导全覆盖。对做的好的单位的“好经验,好办法”进行推广普及;对收费工作贯彻不到位的单位、班组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结合实际进行整改,确保收费质量。(通讯员董智)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承赤处作品荣获“网聚正能量 感知新河北”优秀网络短视频创作征集活动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