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铺上站党支部积极谋划“旗帜引领”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5 17:02:33
语音播报

铺上站党支部积极谋划“旗帜引领”主题活动

榜样是最好的带动,示范是最好的引领。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激发党支部活力,发扬“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奉献精神和排头兵作用,衡大高速铺上收费站党支部结合2019年工作思路,积极谋划开展“旗帜引领”主题活动。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前期准备,由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共同策划、商讨活动的开展方式,具体内容、预估活动成效,制定“旗帜引领”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第二阶段为宣传动员。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加入到主题活动中来,拉开活动帷幕。第三阶段为活动实施。基于党支部8名党员基本匀称分布在各岗位的条件优势,要求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模范引领和带头兵作用,不仅成为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更要成为行为的典范、精神的楷模,围绕“收费中心”工作,用实际行动带动职工群众的工作积极性,营造热火朝天干工作、齐心协力求发展的良好氛围。

主题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激励每一名党员真正成为一面旗帜,工作中处处走在前、做标杆、弘扬正能量。同时,也为打造“幸福站区、温馨家园”锦上添花,持续唱响“爱高速、做贡献”主旋律。 (通讯员张晓美)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安管理处“五个强化”抓牢收费工作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