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安处收费稽查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5 17:02:33
语音播报

石安处收费稽查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一季度,石安处通行费收入58226.92万元,同比增长15.3%,占全年计划22%;治理逃漏费车辆7683辆次,追缴通行费53.61万元。石安处认真贯彻落实厅、局工作会精神,以收费工作为中心,不断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首季“开门红”。

一是科学部署、统筹规划。严格按照高管局提出的“3344”要求,科学合理分配通行费任务目标,并持续强化收费指标刚性约束,管理处每月通报各单位收费任务和治逃情况,实现实时监测,并纳入季度考核。二是加强组织,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大收费”机制作用,及时成立收费工作专班,同时不断明确工作重点,并细化人员分工,强化内部沟通,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加快推进全处收费工作。三是严厉治逃,颗粒归仓。正式启用收费监控业务均衡管理平台,提高监控效率;同时,强化收费交易数据分析,以实时监控和后期稽查结合、明查和暗查相结合、现场查和数据查相结合等多元化的形式开展全处稽查工作,全力确保通行费管理 “零漏洞”。(通讯员闫晶)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承朝处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二季度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